close
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
沒想到這小小一顆就有著大大的功能耶!

2011年以頂尖破壁技術,把Clarino紅花籽油和巴西蘑菇的營養成分萃掏出並加入厚味餐中,



由於前些日子常常外出大吃特吃的,我想應該囤積很多脂肪吧!


蘋果拔聽到都膩了!看我照樣一向吃吃吃~根本就不想理我啦!





苦橙萃取 - 增加飽足感






在日本更榮獲「GMP健康食物認證」,每包內含人體所需一餐之營養素,每餐熱量不到60卡,

還有GMP認證
耶!此次要來分享的是" ivenOR 333主張甘旨餐-玉米口胃" + "ivenOR 333塑崩膠囊"喔!
嚐起來有玉米香還有奶香味...基本就是玉米濃湯的替身阿!

    全站熱搜






    代餐

    讓你輕鬆享受美食,但願民眾能享用低熱量又營養充足的1餐,





    不需要思慮什麼該不該吃。讓你輕鬆解決一餐,一般建議庖代1天中的1~2餐,可下降整天的熱量攝取。

    蘆薈多醣體 - 吸附油脂


    並且現代人外食機率高,要吃得少油、少鹽、少糖,的確要花很多心思,



    一天一顆晚上睡前吃就能夠囉,總共是30天份...

    333主張厚味餐適合大多半人的健康需求,再撘配333塑崩錠,讓您每天都健康。
    所以我天天大喊"我要減肥!我要減肥!"

    看完一下再走噢!感謝您^__^


    一顆膠
    囊=10顆苦橙=10Kg唐辛子=50杯瘦身咖啡



    佈滿了"濃、純、香"的好滋味兒
    才發現本來這玩意兒是這麼的奇異阿!

    秉承著「健康輕食、完善纖主張」的理念,研發出高品質、平安、安心的333主張美味餐,

    體驗過後,真的排便順暢多了呢!全部人也舒暢了起來!哇哈哈哈~~~
    綜合酵素  酣暢解除

    研發理念:



    IVENOR是第一個由前榮總護理長及營養師和黃博士專業研發設計和保舉




    接下來就是333塑崩膠囊了





    有樂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:http://www.chiweshop.com/

    這時候候廠商寄來了這個"代餐組合",彷彿是聽到我的心聲呀



    裡面的成分包括:
    裡面共有七包玉米口胃的甘旨餐,並且打開還看的到一顆顆金黃色的玉米粒


    在嚴厲的控管下,這項食物還獲得了ISO9001:2000國際品質經管認證及ISO22000:2005國際食物平安辦理認證




    重點是才剛打開,我跟蘋果拔就被著香味吸引,披發著濃濃的奶香,好誘人呀!

    又要考慮低熱量,更不容易,因此代餐包為此而誕生了,輕易又快速,
    小麥胚乳 - 阻斷澱粉


    蘋果拔還一向敦促我"快去泡!快去泡!"
    插足250C.C的熱水,攪拌平均就能夠食用啦!超便利的


    這倒是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安心不少!
    真的很棒的一項產品分享給各人囉!

    連我這麼懶的人都能輕鬆的享用,真的很棒喔



    因為我也很好奇紅花籽油的功效,所以就到官網去認識一下
    對於三餐總是在外的人,這真是不錯的選擇耶!利便又省時~





    裡面還含有珍貴的"紅花籽油"

    IVENOR研發團隊與日本保健食品權威伊藤均博士配合研發,日本知名大廠パワフル健康食物株式会社  (手藝合作)

    IVENOR是第一個初次以晚餐及睡前搭配利用的專業輕食代餐商品

    代餐

    arrow
    arrow